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台中銀草悟聖誕趴 親子同樂

台中銀草悟聖誕趴 親子同樂
中時電子報作者: 王克庭 | 中時電子報 20141224 上午5:50
工商時報【王克庭】
台中市民休憩熱門去處的草悟道廣場與市民大道,1219日晚間在充氣聖誕老公公點綴下,由新任市長林佳龍點燈啟動全台最高的百米光束聖誕樹,展開一連7天歡慶「2014台中最High草悟聖誕趴」的活動,現場熱鬧繽紛,成為今年耶誕節台中市民的必遊景點。
台中銀草悟聖誕趴親子同樂-   旅遊租賃相關:逢甲機車出租-小緻機車
台中銀草悟聖誕趴親子同樂-   旅遊租賃相關:逢甲機車出租-小緻機車
2014台中最High草悟聖誕趴」由台中銀行、草悟公司及台中市政府聯合舉辦,結合文創、商圈及城市資源,塑造溫馨快樂的耶誕氣氛,適合全家大小參與,共享珍貴的耶誕時光。
活動首日,舉辦單位之一的台中銀行特別派出10餘名年輕行員扮演「聖誕親善大使」並擔綱開場表演。據台中銀行表示,該10餘名年輕行員富朝氣,均為該行拍攝印製104年新月曆的主角,期望為此次活動注入活力和希望,以表達台中銀行「用心盡在其中」的服務熱忱。

旅遊租賃相關:
逢甲租機車小緻機車出租」車行位於台中逢甲夜市商圈,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89號,緊鄰公車客運站、逢甲大學、逢甲便當街,擁有便利的交通路線,無論您是來到台中地區洽公、工作、旅遊及任何事宜,「逢甲租機車-小緻機車出租」使您享有最便利、安全的租賃機車服務。
上網搜尋:台中逢甲租機車小緻機車出租租賃 TEL:04-245159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